飛牛牧場官網照片真的很吸引人,不顧價錢就買了兩盒(原味&紅茶各一盒)

下完單就開始數日子期待布丁們的來到~

飛牛牧場官網  (這張是牧場的官方頁面照片...我拍了一張...)

終於...... 可愛(兼昂貴)的布丁們到了!!

氣球布丁1  

非常可愛對吧?! 真的是一顆圓圓一球!! 拿起放下都會彈來彈去非常Q嫩!!

 

但是~!!

開箱後發現......布丁很小顆......真的真的真的很小顆

氣球戳破也沒有變得比較大

來張對比圖:

氣球布丁2  

只比小護士大了這麼一點 夠小吧?! 夠古錐吧?!大約少女手心大小...

太小顆讓我對它的喜愛秒速砍了一半....

(好啦我貪吃...分量不夠實在讓人很傷心~)

 

接著就是開吃了,先把汽球用牙籤戳破,然後挑開氣球碎片(大約只有1~2塊碎片,不會太多大家安心吃XD)

是說戳破氣球吃布丁真的很好玩很治癒外加很發洩壓力XD

氣球布丁3  

可以選擇淋不淋醬汁~ 我覺得一盒四顆可以兩顆吃有醬汁,兩顆沒醬汁是很適合的分配方式。

 

然後,我得說,

味道很濃很香真的好吃啦!!

原味的奶香好濃~

紅茶的茶香也好香~

總之這傢伙真材實料!!XD

 

p.s.盒子底下的醬汁配布丁非常搭,越吃越順口XD

 

總之.... 氣球布丁算是有閒錢的時候可以考慮回購的一款布丁....

畢竟一顆47塊台幣左右並不是每次手都滑得下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飛牛牧場 氣球布丁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at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