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頭毛血淚史卡文中~(春季忽冷忽熱洗完的效果每天都有些差異讓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寫)暫時來一篇食記救急一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有機會踏入傳說中連訂位都很困難的下午茶餐廳,Dazzling Cafe。

因為太興奮所結果忘記要拍店面和菜單,所以只有食物們的玉照了....

同伴們七手八腳點了好幾樣。

下面按照這家店給我們的出餐順序....(我真的好不習慣這順序)

Dazzling3

朋友的水果茶,茶壺看起來很小,但茶份量非常夠!!

茶杯裡的水果切得很美看起來就很好喝

 

Dazzling1

我點了咖啡拿鐵,選咖啡比較多的口味。

原本對咖啡不報期待(多數店家咖啡都不好喝),但這杯意外的好喝喔~

 

 Dazzling2

最早來的是巧克力香蕉法式可麗餅。

這道是我唯一不滿意的甜點,在我心目中法式可麗餅皮沒有這麼啦!!

而且他有點焦 掉 了!!!!!
根本就是台式可麗餅皮="=!只是作得比較漂亮而已!!太失望了~

總之就是普普通通的巧克力香蕉口味可麗餅+一份冰淇淋....然後要價240大洋~

嘛~也有可能是我標準太高,甜點這種東西喜不喜歡見仁見智啦╮(╯◇╰)╭

 

 

IMAG0107

然後是甜蜜派對蜜糖吐司。

這是我最喜歡的蜜糖吐司,不會太過甜膩,紅色的莓果醬配土司和冰淇淋真的很好吃

口味喜歡清爽一點的人可以點這份喔~

ps.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上面的馬卡紅完全沒印象....吃完就忘了它什麼味道

 

 

IMAG0110

榛果巧克力土司(好像是這個名字....)

滿滿的鮮奶油+巧克力,上面還有冰淇淋和一些草莓。

朋友們大大推薦這款土司,夾出來的小塊土司每一小塊都填有巧克力醬

愛吃巧克力的人不能錯過~

 

 

IMAG0111

甜食都上完了才出鹹食.....塔香蘑菇燻雞帕尼尼。出餐順序好怪=v="

(我印象中的帕尼尼是又大又扁,然後料不是太多的.....麵包....。)

帕尼尼端上桌才發現他們家的帕尼尼餡料真多,還幫我們切成三塊根三明治一樣

這算是比較重口味的鹹點....

 

 

IMAG0112

招牌火腿總匯三明治。

其實我覺得這份比帕尼尼好吃哈哈

也許是因為前面吃了很多甜食+先吃了口味較重的帕尼尼

連著吃下來有點累了......它味道比較清淡讓我鬆了一口氣

 

--------------

我們是五個人分著吃,總吃下來一人約350~450之間(差價在飲料)

以下午茶餐廳來說算是中等偏貴,但土司真的好吃。另外確定吃得飽 。

如果對甜點捨得奢侈的人可以考慮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azzling Cafe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at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