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2010年到線在,塗指甲油已經快要變成兩週一次的紓壓方式了

目前為止買過的品牌其實不是非常多...最喜歡的大概是OPI和UNT這兩家

因為能慢慢等指甲油乾的日子很少,OPI和UNT是目前少數幾支可以撐著一週半甚至更久的指甲油

下面就是持久的證據↓ 過了整整七天,沒有掉色喔~

OPI b70+NYX Black  

雖然亮度削減很多,也有一堆小刮痕(手機拍不太出刮痕耶...),但沒有掉色真的很棒

 

寶藍色的OPIB70打底,NYX黑色畫法式。

小指第一層先擦寶藍,後來才臨時改變主意,第二層全塗黑加水鑚。

B70真的很持久,顏色也超美~照片上我塗了三層(B70有果凍的感覺,刷兩層剛好均勻,但只有二層我覺得不夠寶藍XD)

最後接拿UNT的快乾作TOP了(其實我在第二層有先刷過一次UNT,因為我怕不夠乾,睡醒出現壓痕)

 

下面是對這三瓶的murmur...

 

*OPIB70:

從露天 愛XX魔法XX買的OPI B70 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瓶差不多一年了,這次擦完過一天後亮度會從很亮掉到超灰暗(第一天我留著右手沒有上UNT快乾作TOP,因為我想試驗TOP的效果)。只好在第二天補上TOP。 兩年來第一次遇到這種事,該不會是過期了....?

P.S. 後來看到有說法是下雨天擦指甲油容易霧化.... 也許我誤會它了XD

 

*NYX:

在屈臣氏折扣期間入手的NYX 黑色,這張照片沒有照到拇指,拇指在滿第七天的今天開始剝落了(只有這隻手指第一層沒有用B70,開頭就上NYX) 雖然有點失望,但以耐久度和價錢來說,其實這支比韓國美妝店買的指甲油強很多倍.....。

 

*UNT:

我最想抱怨的,UNT 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:它 好 臭 !! 時不時飄出一股屁味

還有...它的快乾是建立在前面的指甲油已經快要乾了的條件上......,沒有乾到一定程度的指甲油擦它一點效果都沒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指甲油 opi unt nyx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at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