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承上篇  Chapter 1

hear   

在上一篇, 頻繁更換洗髮精就是希望頭髮不油不塌。

現在達成目標啦,該好好享用試了這麼多產品後找到的完美產品才對呀~~~

BUT

 

 

錯!錯了! 大錯特錯  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人*就*是*不*懂*得*滿*足 ╮(╯◇╰)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upgrade目標:

 不油+不塌+減少掉髮 最好跟狐狸尾巴一樣澎澎澎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次概述頭髮狀態:

頭皮很會出油 / 頭髮細少軟塌 / 掉髮狀況嚴重

血淚史紀錄朝代(?):

冬季>春季 (包含1.2月和4.5月這些氣候不穩定的過渡期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茶花何首烏洗髮皂

在網路上看了很久掉髮原因,猜想也許一部份原因是化學洗髮劑長年殘留造成的。
(但我不是醫生所以也不能肯定掉髮原因)

想說是看看所以上網翻找評價較好的洗髮皂,買了Yusoap家的洗髮皂。

剛開始洗的第一週那掉髮量簡直是平日的兩倍,但過幾天後整整三個月掉髮量只有原本掉髮量的1/2!!

完全符合 減少出油 / 不易塌 / 減少掉髮 這三個目標,驚人好效果讓我對皂類產品好感度倍增!!

使用時間三個月左右,持續到這塊皂剩下一小塊很難拿來洗頭為止。

這段時間跟皂類進入蜜月期,早晚見面 一天不見兩次以上難以忍受(洗臉洗頭都用皂)

洗髮皂解決困擾我整整三年的掉髮症狀阿!!!!

寫血淚史的原動力就是為了介紹洗髮皂

給跟我一樣有掉髮困擾的碰油們QVQ!! 

 

 

*LUSH小紅帽洗髮餅

洗髮皂用完想再買才驚覺 Yu家沒有存貨了
必須要再等一兩個月下一批洗髮皂才會完成

只好另外再找一個男朋友再找其他的洗髮皂。 但被Yu家精油皂香味養刁的我洗頭沒有香味好無趣((((←難搞

剛好12月Urbox的LUSH禮券還沒到期,帶著好奇的心買了這塊店員推薦減能少掉髮量的小紅帽。

 

效果跟洗髮皂不相上下!不油不塌少掉

方便度又比洗髮造更高 (洗髮皂使用上比較耗時間一點點)

外加肉桂香打中我嗅覺神經,從此愛上它

 

 

--------------文末-----------------

頭皮油頭+頭髮細軟 所以我不常用潤法乳 就算用了也只敢用在髮尾一點點,

所以在這幾篇文章裡面我覺得效果好的洗髮產品不見得適合所有人XD

中性頭皮或頭髮比較乾的朋友要弄點潤髮護髮品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篇劇透:

人就是犯X.... 喜歡換口味。

be continue

arrow
arrow

    acat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