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洗髮精  

簡述一下髮質吧~

頭髮細軟 易油 易塌 還有嚴重的 掉髮 症狀

嚴重程度是... 洗前梳頭掉一把,搓頭掉一把,沖頭再掉一把,吹頭再掉滿地 (我怎麼還沒禿?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血淚史的開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頭髮(冬天)早上洗好傍晚就出油,外加頭髮細少軟塌,很容易黏成一大撮一大撮看起來像三天沒洗頭, 如果是前一天晚上洗會更快油

為了不讓頭髮因為太油塌下來,不斷的試各種不同的洗髮精。

下面是幾款我還有印象的....(ps 塌不塌大致上是冬天結論喔...)

 

 

*嬌生嬰兒洗髮沐浴乳

很普通的洗髮精,就是早上洗完中午塌下來傍晚出油,至於為什麼是嬰兒用品..... 因為一時缺洗髮精,經過藥局就隨便買了.....

 

*瑪宣妮 粉紅香檳洗髮精(蓬鬆感)

剛開始只是想讓頭髮蓬鬆(不想讓人發現我頭髮少),看到這罐瓶子比旁邊的好看又寫著 "蓬鬆感" 我就把它帶回家了

一點也不蓬鬆阿阿阿阿!!!騙人 

洗完只維持了30分鐘的蓬鬆,根本跨出門就塌了

 

*TSUBAKI 黃金修護 洗髮乳(受損髮適用)

這瓶......從洗完到吹乾全程都是塌的.........

是別人送的所以不好用也沒差....哈哈lll

 

*奇拉 氨基酸洗髮精

後來我查了ptt又看了一些其他部落客的推薦,上網買了這罐。

蓬鬆了!!!!!!超感動!!

而且算持久喔!早上洗可以維持到晚上七八點左右才會塌&出油黏成一束束。

 

*TSUBAKI 深層快感洗髮精

奇拉洗髮精用完時我忘了先買好,等我下了單,賣家說要等兩天....只好臨時跑到屈臣氏挑。

選上這罐...因為他看起來比較一小罐... 外加自從上網做了功課之後買前會先看成分,看到有矽靈的就不買了。

(雖然成分寫一大堆看得我霧煞煞,但這瓶的確是沒看到矽靈的英文啦....)

試了兩天覺得這瓶跟嬌生洗起來效果差不多.....除了比較乾,就是很普通的洗髮精...沒啥效果感...

 

 

------做人很貪心的段落分隔線------

用過奇拉,解決了可惡的塌毛問題後....我漸漸不滿足於只是不塌了....

我希望頭毛可以不塌+不油膩 

 

一口氣寫不完.請待下回分解(be continue 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at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